丽珠医药(01513)中期股东应占净利润6.33亿元 同比增25.66%

  智通财经APP讯,丽珠医药(01513)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5.65咦元,同比增长6.78%;实现净利润人民币6.76亿元,同比增长22.77%;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6.33亿元,同比增长25.66%;若剔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收益,公司2018年上半年主营业务实现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71亿元,同比增长25.45%,每股收益0.88元。

  其中,西药制剂产品同比增长14.18%,原料药和中间体产品同比增长19.49%。产品销售增长主要是集团不断深化营销改革,全力推进产品渠道下沉,加快销售专科领域建设,以及原料药领域通过资源整合、调整产品结构、加大国际认证等措施,重点高毛利品种稳定增长所致。同时,受医保控费、招标降价等行业政策影响,个别品种出现增速放缓或下降。

  报告期,集团用于研发方面的相关支出总额约为人民币3.27亿元,同比增加17.51%,约占归属于公司股东净资产比例3.16%,约占报告期本集团营业总收入比例7.1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