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国际(00596)中期业绩由亏转盈1.2亿港元 不派息

  智通财经APP讯,浪潮国际(00596)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公司收益7.72亿港元,同比增长40.2%;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2亿港元,而上年同期亏损1263.5万港元;每股盈利0.1262港元,不派息。

  由亏转盈主要因尽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管理软件业务收入大幅度增长,同时毛利率也有所提升;云服务产品作为公司新业务的发展方向,在期内收入实现快速增长,业务规模迅速扩展,新的收入增长点已初步形成。

  期间毛利率提高到35%(2017年:28%),毛利率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尽管竞争仍然激烈,但由于产品标准化程度提升,管理软件业务毛利率增加;低毛利率的软件外包业务所占比例下降。

  公告显示,期间来自管理软件的收入为6.35亿港元,较去年增长54.1%;来自软件外包业务的收入为1.37亿港元,相比去年减少1.1%。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