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 INT‘L(00120)拟斥35亿元收购一家物流公司 20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COSMOPOL INT'L(00120)、REGAL INT'L(00078)、世纪城市国际(00355)及百利保控股(00617)发布联合公告,于2018年8月16日,COSMOPOL INT'L(四海)于中国全资附属公司成都富荟实业有限公司与一名个别人士及由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有效控制的有限责任公司(目标公司)订立一项协议,内容有关就于目标公司可能作出的投资支付按金。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主要业务为在中国提供物流及快递服务以及开发及经营物流园区。成都富荟实业拟收购目标公司经进行建议重组后而直接或间接拥有控股公司全部股份权益,获目标公司主要业务的60%股份权益,并透过认购其控股公司的新股份的方式进行。预计初步代价金额约为人民币35亿元。

  成都富荟实业已向潜在合营企业合伙人支付人民币7000万元作为按金。

  此外,世纪城市、百利保、富豪及四海已向联交所申请其各自的股份以及由RH International发行及由富豪担保的中期票据及优先永续证券于2018年8月20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