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02298)拟4900万元收购4家供应商19.99%股权及订立7份合资公司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都市丽人(02298)公布,于2018年8月1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广东都市丽人已订立4份框架股份转让协议,据此该集团拟收购其现有的四家贴身衣物及原材料供应商19.99%的股权。广东都市丽人根据各框架股份转让协议应付的代价约100万元人民币至约3000万元及根据所有框架股份转让协议应付的总代价约4900万元。

  同日,广东都市丽人已订立7份合资公司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广东都市丽人与该集团的7家现有供应商通过合资公司(由广东都市丽人持有19.9%或51%的股权(视情况而定),余下部分由各自供应商持有)之间的业务合作。除了向各合资公司的资本承担外,各合资公司合作协议的条款基本相同。

  根据合资公司合作协议,广东都市丽人与现有供应商将通过成立的合资公司合作制造、加工及销售内衣、袜子及其他衣服。合资公司将负责制定其产品发展计划。

  广东都市丽人根据各合资公司合作协议应付的资本承担约100万元至500万元及根据所有合资公司合作协议应付的总代价约1380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