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00836)拟向控股股东华润集团出售大宁煤矿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华润电力(00836)公布,于2018年8月17日,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煤业与公司控股股东华润集团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双方同意以独立第三方评估值作为作价基础,由华润煤业向华润集团或其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出售AAC(I目标公司)的100%股权。待双方完成审计、评估、协商确定交易对价后进一步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

  据悉,AACI是一间在香港成立的持股公司,持有华润大宁51%股权。华润大宁为于中国成立的中外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华润大宁经营大宁煤矿。大宁煤矿位于中国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境内。截至2018年6月30日,大宁煤矿3号煤层的剩余煤炭储量约为1.9亿吨。目前,大宁煤矿的设计产能约为400万吨╱年。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的产量分别为338.3万吨和161.5万吨。大宁煤矿生产高发热量的无烟煤,为用于制造化肥的优质原材料。华润大宁于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分别取得纯利4.4亿元、8.01亿元及4.08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