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嘉药业(08197)拟向新拓万邦出售1.5万套通讯设备

  智通财经APP讯,北斗嘉药业(08197)公布,于2018年8月15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北斗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新拓万邦(北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订立一项战略合作协议,以促进北斗嘉管理与新拓万邦在技术和资源方面的合作。基于北斗嘉管理在移动智能设备及控制与管理系统方面的技术优势,北斗嘉管理将为新拓万邦提供开发平台、技术人员、专业化开发及设计项目,以及协助新拓万邦开发新智能手机。此外,基于新拓万邦产品的广大用户,建议新拓万邦与北斗嘉管理将进一步深化保健大数据服务的合作;通过研究和分析用户习惯获取有用数据,并通过数据挖掘发现新利润增长领域。

  同日,北斗嘉管理与新拓万邦订立一项委托技术开发服务协议,据此,北斗嘉管理将向新拓万邦提供有关北斗卫星智能终端控制管理系统的技术开发服务。

  公告称,于2018年8月15日,北斗嘉管理与新拓万邦订立一项买卖协议,据此,新拓万邦同意向北斗嘉管理购买1.5万套通讯设备,每套设备包括智能手机设备;及支援北斗卫星智能终端控制管理系统的软件及服务。

  同日,北斗嘉管理与江苏赛博宇华科技有限公司建议订立采购合作协议,据此,北斗嘉管理将从赛博宇华采购1.5万套通讯设备,对此北斗嘉管理将提供北斗卫星智能终端控制管理系统的软件予赛博宇华以安装至上述通讯设备,并根据买卖协议出售予新拓万邦。

  据悉,新拓万邦为于2008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新拓万邦主要从事在各种无线通讯网络标准下开发无线通讯方面的无线通讯科技专业知识,以及为智能手机、移动数据平台系统、连接设备及增值业务运营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