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降SOHO中国(00410)评级至“减持” 目标价下调至2.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表研究报告,称SOHO中国(00410)上周公布中期业绩,反映出公司似乎陷入了中年危机,特点包括管理团队再次出现震荡,没有派发中期息,以及SOHO 3Q业务缺乏催化剂及财务可见性。这些因素为公司带来了相当严峻的前景,将其目标价由下调41%至2.6元,投资评级由原来的“持有”调低至“减持”。

  该行称,公司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但未有宣布派发中期息,与过去三年提供16至24%收益率大相径庭,重申对公司未来股息前景的关注。由于盈利状况受压,相信公司在2018及2019财年派发的股息仍微不足道,但一旦有新的投资物业于2019年及以后投入营运,股息收益率将有所改善。

  另外,其共用办公室项目SOHO 3Q的可见度仍低,相信主席早前所提及在2019年分拆上市的计划不太可能实现,尤其是在全球市场波动加剧的情况下。至于其投资物业组合,上半年总租金收入同比增长17%,并有望在2019年中期新增两项投资物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