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峰:“10亿”是其对阿信屋主观评价 不代表有具体收购意向

  智通财经APP获悉,优品360°老板林子峰发表对报道《优品360°老板:阿信屋10亿楼下我有兴趣》的声明称,报道中提述的“10亿”是他对759阿信屋业务及资产价值的主观评价,并不代表他有任何具体的收购意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林子峰表示,阿信屋目前壳价市值约6亿元,如果卖盘的话,10亿元以下他都会有兴趣,并指出这样能避免阿信屋被强者收购打倒自己。此消息引起市场强烈波动,阿信屋母公司CEC国际(00759)盘中涨幅曾超120%,林子峰澄清后有所回落,现报0.82,涨幅为76.35%。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据了解,阿信屋为CEC国际旗下零售公司,根据公司早前公布的2017-2018全年业绩显示,阿信屋2018财年总收益为18.5亿港元,占集团总收益的93%。

  同时,优品360°也是香港著名的零食销售商,据官网显示,目前优品360°共有71家分店,年初至今已新设开10间分店,追平去年开店数目,林子峰曾表示,希望2020年之前分店数目增至120间。6月底,有市场消息称优品360将于短期内递交上市申请,拟于主板挂牌,集资约2亿元,林子峰对此并未回应。

  对于CEC国际创始人兼主席林伟骏18日逝世一事,林子峰在澄清声明中称,对于林伟骏的离世感到突然及惋惜,个人非常欣赏林伟骏“敢博果断”的作风,林伟骏是他十分敬重的同业,他谨此对林伟骏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