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份(01211)拟发行面值不超过40亿元公司债

  智通财经APP讯,比亚迪股份(01211)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807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100亿元)的公司债券。此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该期为第二期,该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并设有超额配售选择权,其中超额配售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

  该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简称为“18亚迪02”,债券代码为“112748”;品种二简称为“18亚迪03”,债券代码为“112749”。该期债券发行面值不超过40亿元(含不超过30亿元超额配售额度),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不超过4000万张(含不超过3,000万张超额配售额度),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具体发行及挂牌上市安排请参见发行公告。

  经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稳定,该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