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集团(01366)已采取多项行动引进新投资者以扩大股东基础

  智通财经APP讯,江南集团(01366)发布公告,该公司已采取多项行动引进新投资者扩大股东基础,其中包括与公司潜在投资者保持沟通以吸引彼等投资,及分别于2014年9月16日及2015年7月29日成功向若干专业、机构或其他投资者配售股份。

  根据证监会自2015年1月1日起所发表的股权高度集中公布,该公司注意到,首20名股东于有关公布中披露彼等拥有最低股权百分比的公司中所拥有股权百分比为86.69%,高于该公司首20名股东于2017年9月30日,2017年12月29日、2018年3月29日及2018年6月29日的任何股权百分比。

  根据MSCI于2016年8月发表的MSCI环球可投资市场指数方法指出,证监会公布中披露为股权高度集中的公司证券不合资格纳入MSCI环球可投资市场指数。于证监会公布刊发后,有关公司的证券将维持不合资格纳入MSCI环球可投资市场指数,直至有关发行公司作出足够公开披露,确认自由流通量增加以致外资纳入因子相等于或大于0.15。

  据了解,其证券合资格纳入MSCI环球可投资市场指数的公司须达到最低自由流通经调整市值,MSCI对有关市值的定义为外资纳入因子乘以有关公司的市值。

  该公司已基于查询的结果根据方法将股东分类为两类:策略股东类别(即非自由流通)及非策略股东(即自由流通)。于2018年6月29日,该公司自由流通股权为51.0%,外资纳入因子为0.55,公司自由流通经调整市值为1.33亿美元。

  此外,与2012年9月10日相比,该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股权架构已分散。且该公司的分散股权架构已持续存在一段时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