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哲药业(00867)拟向控股股东林刚购买在中国的便携式神经调节刺激器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康哲药业(00867)公布,,该集团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CMS子公司)与该公司控股股东林刚全资持有的A&B(香港)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Helius Medical Technologies集团开发的或为其开发的便携式神经调节刺激器的资产转让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该集团同意从A&B处购买产品在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的全部相关资产。

  该资产原由A&B从Helius处购得。产品指Helius开发或为其开发的便携式神经调节刺激器及任何所有Helius后续开发或为其开发或取得的该装置的改进和替代装置。

  该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区域内的产品上市许可;为区域生产产品的权利和与区域有关的独家产品生产技术;产品在区域内的知识产权;及为区域内生产和商业化产品的独家的、必要的数据、账簿、记录、商业信息、医学信息或其他信息。另外,根据协议该集团还获得其中包括商业化产品的与协议有关的所有必要许可。

  公司称,此次合作进一步丰富了该集团的专利创新储备产品种类,该集团相信产品于区域上市后将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悉,Helius Medical Technologies是一家致力于神经健康的医疗技术公司。公司的宗旨是开发、许可和获得独特的、非侵入性的平台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放大大脑的自愈能力。Helius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HSM)和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OTCQB:HSDT)上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