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00788)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中国铁塔(00788)20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资源共享等多领域推进深层次合作。中国邮政拥有通达全球、覆盖全国城乡营业的网点,中国铁塔均拥有190万站址资源,是全球最大铁塔公司,双方拥有遍布全国的资产资源,互补性强。

  根据协议,中国邮政将办公、营业场所等作为公共服务设施,开放给中国铁塔作为通信设施站址资源;根据中国铁塔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依托强大的寄递网络资源,以及仓储、运输、配送等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丰富的供应链物流行业经验,为中国铁塔提供工程物资的仓储、运输等物流服务。

  中国铁塔将充分发挥站址、电力、维护监控平台优势,为中国邮政提供视频监控、智慧物联等综合解决方案、多领域数据信息等服务,并为中国邮政在电动运输车辆、服务网点等提供新能源应用服务。

  双方还将结合各自的战略发展目标,研究探索面向智慧社会、数字中国、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业务、新市场、新领域合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