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天下猎聘(06100)中期业绩扭亏为盈至294.7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有才天下猎聘(06100)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收益同比增长55.3%至5.7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股东应占溢利294.7万元,上年同期亏损912.6万元;每股收益0.0027元。

  于2018年首六个月,公司已于旗下不同系统实行一系列增强措施,包括向猎头提供智能推荐、入职快评级系统、面试邀请及线上视像面试等。核心人才获取服务建基于海量的人才库,此等人才库资料活跃、真确且多元化,系统内的活跃个人用户借助我们的平台打造辉煌事业阶梯。公司连接并为其服务的注册个人用户人数由2017年12月31日的3890万名增加至2018年6月30日的4320万名。

  注册个人用户的参与程度亦对人才库以至人才获取服务的素质起重要作用。公司观察到个人用户的活跃度极高,此乃源于公司提供各式各样具吸引力的求职机会、专业社交网络功能及其他增值服务。公司继续为注册个人用户免费提供若干基本服务,包括建立个人职业档案,自定平台上的隐私设置,获得由公司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个性化职位及猎头公司推荐,以及透过猎聘同道手机应用程式提供的社交网络及就业服务。

  于2018年上半年,公司亦已为免费基本服务添加若干新功能,丰富用户体验,包括性格评核及自我评估、面试邀请及线上视像面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