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五洲国际(01369.HK)3.5亿元出售盱眙五洲国际置业

  格隆汇8月20日丨五洲国际(01369.HK)公布,2017年12月25日,无锡中南、无锡龙祥、无锡龙腾及无锡龙安,均属公司附属公司,作为卖方,拟向江苏润港石化有限公司出售盱眙五洲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购买价人民币3.5亿元。

  出售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业务。预计从出售事项确认未经审核收益约人民币1.845亿元。

  由于出售事项的若干适用比率超过5%但低于25%,出售事项构成上市规则第14章所指公司须予披露交易,故须遵守上市规则第14章的报告及公告规定。

  公司知悉,公司就其于2017年12月订立该等协议刊发的公告构成上市规则项下迟发的公告。公司对延迟及遗漏作出有关披露表示遗憾,而公司高级管理层于本年7月进行内部管治检讨时方才得悉有关披露资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