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8月20日耗资1257.62万港元回购15.03万股

  格隆汇8月20日丨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宣布,公司于2018年8月20日,根据一般授权,已分别按每股股份的最高及最低价格84.00港元及83.30港元购回公司合共15.03万股普通股。

  股份购回的总代价(不包括佣金及其他支出)约为1257.617万港元,并以公司现有现金储备及自由现金流拨付。已购回股份相当于公司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0137%。公司将于随后注销已购回股份。预期于注销所有已购回股份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将减少至约10.97亿股股份。

  公告表示,董事会认为,股份购回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公司当前股价偏离公司价值,直至一般授权届满,公司可能根据市况作出进一步的购回,惟须视一般授权的可行性而定。股份购回反映董事会及管理层团队对公司长远策略及增长充满信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