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证券(01375)斥150万加元参股加拿大证券公司GIC旗下附属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中州证券(01375)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发展公司国际化业务链,扩大该集团的业务覆盖地区范围,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州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参股加拿大GIC金融集团的附属公司2242257 Ontario Inc. 已分别履行中国和加拿大的证券监管机构的相关备案程序,并已完成该交易对价的支付。该交易完成后,该公司透过中州国际金控持有Ontario Inc.公司9.9%股权,该交易的代价为150万加拿大元。

  GIC具有较为完善的金融业务板块,拥有加拿大和美国的主要证券业务牌照,而该集团拥有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主要证券业务牌照,双方合作将有助于业务协同效益。同时,通过借鉴GIC在北美市场的专业经验,有利于公司经纪业务加快转型。

  此外,通过双方合作,一方面可以帮助河南企业连接北美资本市场以解决发展问题,另一方面可以积极引进加拿大高新技术公司落户河南,更好地服务河南实体经济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