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涨0.48%报27729点 石药集团涨9.99%领涨蓝筹

  8月21日 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26%,之后走势反复,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48%,报27729.63点。国企指数涨1.05%,报10743.66点;红筹指数涨1.45%,报4186.65点。大市成交539.35亿港元。

    教育股、内房股、内险股、航空股、苹果概念股、纸业股集体上涨。

  石药集团涨9.99%。报19.6元。小摩表示,石药近两个月跑输国指约15%,称其今年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可确立市场信心,维持对其“增持”评级及目标价29元。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石药集团 2018及2019财年盈利预测不变,但将2020及2021财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7%及9.5%,以反映长期增长能见度改善。该行指石药集团属行业首选,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8.5元升至30元。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中美贸易谈判将于本週展开,市场憧景有转机。美股道指高开120点后,持续横行,高低波幅仅73点。但总统特朗普则表示,是次在华盛顿跟中国的会谈,相信可取得成果的机会不大。同时批评中国政府推动人民币贬值,以平衡华府加徵关税之差额,实欠公平。

  港股早上高开72点后,持续向上。唯在高位见沽压,再倒跌71点。随后再跟A股造好而回升,最多升167点,恒指高见27765。市场预期内地将重开游戏审批,(700)延续上日升势,继续向好,高见355元。近日港汇指数徘徊在7.85附近,投资者忧虑再有撤走资金的压力和9月会跟美国加息。同时,预计银行体系结馀会持续收缩。

  内地中证监昨日跟券商之分析师开会,目的在瞭解方向及看法,但已传出国家队入市维稳。而多家保险企业已展开加仓行动,每家规模大概是几亿元人民币。加上本週开始就贸易问题谈判,人民币亦回稳造好。A股市场早上小幅高开后,再延升势,逐步向上造好,连同深圳创业板齐升至近高位收市。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