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01898)拟向华晋焦煤增资9.8亿元及2.57亿元收购中煤电气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煤能源(01898)公布,于2018年8月21日,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李延江、彭毅、牛建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都基安、赵荣哲、徐倩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张克、张成杰、梁创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此外,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关于向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持股49%的子公司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按持股比例增资9.8亿元。

  及批准《关于装备公司收购中煤电气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2.57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煤电气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价格以拟收购股权经评估的净资产值为基准确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