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集团控股(00404)对西九管理局终止M+博物馆建造工程项目感到失望

  智通财经APP讯,新昌集团控股(00404)公布,该公司注意到,西九文化区管理局于2018年8月17日发表的传媒声明,内容有关M+博物馆建造工程项目的主要合约。为回应西九管理局的传媒声明,于2018年8月18日,该公司发表一篇传媒声明载明该公司于传媒声明日期并无接获任何按主要合约条款订明有关意向终止合约的正式通告。该公司认为有关M+项目主要合约的意向终止的理据并不是基于主要合约。

  该集团不同意终止主要合约所提出的理由与资不抵偿有关。首先,现时没有证据显示新昌营造厂有限公司出现资不抵偿的状况。其次,就主要合约而言,该公司(新昌营造的母公司)的财务状况与相关条款并没有关联。故此,该集团认为,迄今为止并没有有效的终止,而声称终止是不正确的行为。

  公告称,该集团对西九管理局就此事宜及其行动的态度感到失望。该集团与西九管理局经常讨论如何进一步改善项目的推进。该公司已向西九管理局提出各项建议,并一直在探讨这些建议的可能性。然而,西九管理局在没有事先通知该公司的情况下单方面选择向公众发表意见,该公司深感失望。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