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星光文化(01159.HK)控股权或易主 明日复牌

  格隆汇8月21日丨星光文化(01159.HK)公布,公司获中泰金融告知,2018年8月18日,中泰金融与潜在买方订立意向书,以致使标的股份由Cosmic Leader转让予潜在买方。

  标的股份,指股份押记项下Cosmic Leader以中泰金融为受益人抵押的约3.69亿股股份,占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4.8%。因此,倘转让落实,其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动及根据收购守则就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性全面要约。

  意向书项下订有具约束力条文,2018年8月20日或之前,潜在买方须向中泰金融存置合共2000万港元作为诚意金,其将于转让完成时用作支付转让代价。

  就收购守则而言,要约期于公告日期(即2018年8月21日)开始。股份已于2018年8月20日上午九时正起短暂停牌,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18年8月22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