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岁宝百货(00312.HK)澄清中期息及特别息将于9月27日派付

  格隆汇8月22日丨岁宝百货(00312.HK)公告,于中期业绩公告第IV段,董事宣布将分别向股东派付中期股息及特别现金股息每股0.0021港元及每股0.0062港元,而同一段最后一句披露,中期股息将于2018年9月27日或前后向于2018年9月12日营业时间结束时名列股东名册的股东派付,惟中期业绩公告内并无披露特别现金股息的派付日期。董事会谨此澄清,中期股息及特别现金股息将于同一日(即2018年9月27日或前后)向于中期业绩公告所披露日期的营业时间结束时名列股东名册的股东派付。

  此外,公司将于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12日(包括首尾两天)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期间概不就确定收取中期及特别现金股息的资格办理任何公司股份过户登记事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