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阿里影业(01060.HK)与eOne宣布出品合家欢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 农历猪年春节首登中国大银幕

北京时间8月22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以下简称阿里影业)与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联合宣布,知名动画形象“小猪佩奇”将于农历猪年春节(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

  《小猪佩奇》动画系列片是由Neville Astley和Mark Baker创作的知名IP,此次名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电影版将是一个充满年味儿的中国故事,影片以真人参演部分和动画剧情相结合,将在春节这个合家欢聚的节日里,带着千万中国家庭走进影院,团团圆圆开心过大年。

  该影片由阿里影业、eOne出品,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根据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改编而成。电影业内人士评价,该片可谓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顶级IP结合的一次大跨步尝试,有望成为猪年春节期间全家观影的首选。

  阿里影业总裁张蔚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重要契机。阿里影业是一家弘扬大情怀、正能量的公司,我们希望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得到更好传承,希望把中国年轻一代与时俱进的家庭氛围和教育理念分享给全球观众,希望这部合家欢电影成为推动国产低龄电影发展的一次全新探索。”

  eOne家庭-家庭与品牌(综合)总裁Olivier Dumont表示:“小猪佩奇在中国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所以2019年春节小猪佩奇品牌电影在中国首次上映,我们倍感激动。我们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了庆祝中国新年的情节,相信对于中国粉丝来说有着特殊的文化意义。电影上映的同时还有一系列限量版的授权商品发售。我们希望电影上映时,《小猪佩奇过大年》能为中国家庭带来难忘的观影体验。而作为一部充满中国文化和特色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也将在全球上映,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作品。”

  据介绍,中英制作团队此次匠心融合中国传统,真正将中国农历新年特色与动画剧情相结合,将一份喜气洋洋的猪年独家定制礼物送给中国的小朋友们。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家庭接纳故事新编,影片专门设计了国宝熊猫双胞胎的角色,以及舞龙、包饺子等各式各样的中国农历新年习俗。同时,阿里影业集团旗下的阿里鱼作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官方独家授权衍生品合作伙伴,将为中国消费者呈现特定主题的电影周边。

  目前,国产低龄电影的商业运作较少,行业经验尚浅,然而市场需求很高。此次阿里影业与eOne强强联手,希望通过这次有益的探索,在制作品质、互动体验、商业运营等方面沉淀宝贵经验,为今后国产低龄内容开启更广阔的市场。此番合作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众所周知,“小猪佩奇”系列精品动画是全世界学前儿童启蒙动画的翘楚。此次将于中国猪年春节上映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继续秉承“简单快乐”、“温暖陪伴”的初衷,关注孩子成长,鼓励家庭陪伴,营造欢乐的家庭氛围,让每一个观影家庭去感受电影的趣味与教育意义。电影独特的合家欢属性,也令该片成为中国农历春节家长带孩子一同走进影院的首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