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01060)与eOne合作出品《小猪佩奇过大年》

  智通财经APP获悉,阿里巴巴影业集团(01060)与Entertainment One(eOne)联合宣布,知名动画形象“小猪佩奇”将于农历猪年春节(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首次登录中国内地大银幕,与国内大小粉丝一同庆新春。

  “小猪佩奇”动画系列片是由Neville Astley和Mark Baker创作的知名IP,此次名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电影版将是一个充满年味儿的中国故事。影片以真人参演部分和动画剧情相结合,将在春节这个合家欢聚的节日里上映。

  该影片由阿里影业、eOne出品,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根据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改编而成。该片将是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顶级IP结合的一次大跨步尝试,有望成为猪年春节期间家庭观影的首选。

  影片专门设计了国宝熊猫双胞胎的角色,以及舞龙、包饺子等各式各样的中国农历新年习俗。同时,阿里影业旗下的阿里鱼作为《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官方独家授权衍生品合作夥伴,将为消费者带来特定主题的电影周边商品。

  阿里影业总裁张蔚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的重要契机。我们希望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更好传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