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升龙湖集团(00960)目标价至31.9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升龙湖集团(00960)净资产价值预测4%,基于资产净值折让维持20%不变,上调目标价4.2%,由30.6元升至31.9元,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龙湖上半年核心利润同比增长31%至37亿元人民币,为该行预测公司全年核心利润的29%,但毛利率增长则被经营成本增加所抵消。虽然公司的高基数扭曲了整体增长率,公司上半年合约销售情况良好,实现了目标的49%。展望2018年以后,管理层提供了在不同周期下销售增长20-30%的指引。
龙湖上半年租金收入同比增长63%,零售额同比增长45%。管理层给予2019-2020年每年新开10个商场的指引,而2020年目标租金收入为60亿元人民币,即2017-20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2%。
瑞信认为,公司不仅仅是简单地推动销售规模扩张,而且还有很好的持续性、具有弹性盈利能力、经常性收入录增长及资产负债表相当稳健,给予公司估值溢价是合理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