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石油(00883)中期净利同比增56.8%至254.8亿元 每股派息0.3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海洋石油(00883)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油气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5%至903.1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合并净利润同比增长56.8%至254.8亿元;每股收益0.57元,拟派中期息每股0.3港元。

  公司致力于绿色低碳发展模式,加大清洁能源的供给。通过多年深耕,公司天然气储量逐年上升,开发潜力巨大。今年上半年,天然气产量同比上升11%。渤海最大气田渤中19-6的成功评价,以及中国海域首个自营深水气田陵水17-2进入开发建设阶段,为天然气业务开拓了新局面。

  下半年,外部生产经营环境依然复杂多变,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公司将继续坚定信心,扎实推进,确保全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圆满完成。同时,公司将永葆变革的锐气和创新的热情,以高质量发展应对环境的不确定性,化挑战为机遇,实现整体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全面提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