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蓝鼎国际(00582.HK)董事会主席仰智慧失联 24日复牌

  格隆汇8月23日丨蓝鼎国际(00582.HK)宣布,公司董事会注意到公司股份于2018年8月23日的价格及成交量波动及确认公司自2018年8月23日起未能接触或联络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仰智慧。仰智慧的全资拥有公司亦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拥有公司实益约14.82亿股普通股,占公司已发行的股本总数目约50.48%。公司正尝试联络仰智慧。

  就董事会所知悉,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维持正常。此外,由于集团的日常业务营运及管理乃由集团的高级管理层团队负责,董事会现时并不预期仰智慧暂时缺勤将对集团的日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将进一步评估此事对集团的影响。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对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此公告披露外,董事会未知悉导致该股价与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的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需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此外,公司的股份将于8月24日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