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动力环保(01330)斥6.1亿元收购广东博海昕能环保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绿色动力环保(01330)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23日,该公司与卖方订立收购协议,据此,该公司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10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6.1亿元,公司以现金方式分期支付交易总代价。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广东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垃圾转运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公司。于该公告日期,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炜业投资有限公司及东莞市宝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目标公司49%、46.2%及4.8%股权。

  据悉,目标公司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除税后亏损分别为2238.3万及3453.55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可以为公司增加即期2700吨╱日,远期5500吨╱日的垃圾焚烧处理量,及1000吨╱日以上的垃圾转运量,让公司首次进入四川、黑龙江及吉林生活垃圾处理市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