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环球(01019)与国际汇款服务提供商CurrencyFair建立策略伙伴关系

  智通财经APP讯,康宏环球(01019)公布,该集团已与一间领先国际汇款服务提供商CurrencyFair Limited建立策略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包括该集团约600万欧元的投资以及该集团现有支付业务,即康宏支付有限公司及CurrencyFair的合并。两项交易均为更大型的2000万欧元的CurrencyFair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自其他投资者筹集所得的额外资金。

  由合并事项组成的经扩大及合并后的CurrencyFair的全球覆盖率将会增加,CurrencyFair可借此加快其于国际汇款行业的增长速度。该集团计划与CurrencyFair紧密合作,于亚洲建立特许经营权,向该集团大中华地区的客户提供CurrencyFair的独有货币市场,并向CurrencyFair的国际客户提供更佳亚洲货币服务。CurrencyFair的领域专业知识、技术及营运知识将作为更宏观策略的一部分,有助该集团客户理财及为未来作准备。

  根据CurrencyFair提供的资料,其总部设于都柏林,业务遍及全球,CurrencyFair于国际汇款服务方面具有全球领导地位,在欧洲及澳洲拥有超过10万名客户。CurrencyFair的平台设有先进的自动配对系统,为客户提供多种货币配对的低成本汇款服务。

  公司称,CurrencyFair成为该集团一系列不断增长的颠覆性技术投资,包括欧洲最大的数码财富管理公司Nutmeg。该集团正致力于引入CurrencyFair平台联同数码财富管理及虚拟银行市场的创新解决方案,该等业务须受监管部门批准。此次伙伴关系为该集团一直奋斗为客户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一环,透过为客户提供工具及服务,令其理财更为完善,最终达致更美好生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