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罕王(03788.HK)拟对罕王澳洲投资增资4200万澳元 进一步发展PGO金矿项目

  格隆汇8月24日丨中国罕王(03788.HK)公布,为增强罕王澳洲投资的发展实力,从而有实力进一步发展PGO金矿项目,2018年8月24日,公司、罕王澳洲投资、执行董事邱玉民与GoldenResource订立债转股增资协议,据此,公司拟向罕王澳洲投资增资4200万澳元(约人民币2.11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罕王澳洲投资97%的股权,Golden Resource仍持有罕王澳洲投资3%的股权,罕王澳洲投资股权比例不变。

  公司通过罕王澳洲投资于2018年6月8日,完成对PGO所有股份的收购。PGO是一家澳大利亚上市的黄金公司,资产包括位于西澳大利亚州Coolgardie金矿、北领地的TomsGully金矿和RustlersRoost金矿,其中TomsGully金矿有处于维护和保养状态的选厂,Coolgardie金矿已经取得了开采的全部审批。

  截至2018年6月末,PGO拥有符合JORC规范标准的资源量约200万盎司黄金,平均品位1.1克╱吨,储量约23万盎司黄金,平均品位3.9克╱吨。因此,公司认为对罕王澳洲投资增资能增强罕王澳洲投资的发展实力,从而有实力进一步发展PGO金矿项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