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星美文化旅游(02366.HK)中期纯利减少17.59%至198.7万港元

  格隆汇8月24日丨星美文化旅游(02366.HK)公布,截止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实现收入8040.7万港元,同比减少39.19%;毛利5626.8万港元,同比减少13.54%;公司拥有人应占盈利198.7万港元,同比减少17.59%;每股基本盈利0.002港元,不派中期股息。

  公告表示,集团业务发展得益于中国影视市场的畅旺。于2018年上半年,集团继续以影视投资为主营,主营业绩预期持续发展。

  期内,集团电影及电视剧投资业务显现成果。由集团投资的电视剧《沙海老兵》于2018年3三月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展现了集团在电视剧方面的投资创作水准。投资的48集电视剧《锻刀2》于2018年2月开机,2018年5月已完成后期制作,预计今年内播出。与国防大学合作之大型纪录片《向前!向前!向前!》已全部制作完成,预计年内在电视台播出。

  期内,集团亦针对中国内地强劲的消费市场,积极拓展国家大力推动的文化旅游产业,筹画旅游项目,寻求有利于集团未来成长的投资目标。并且,围绕文化娱乐产业,积极扩展互联网线上票务服务,包括电影、演唱会、旅游等票务销售,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冀此,集团在中国内地市场份额逐步增长,整体盈利能力及前景进一步向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