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兴胜创建(00896.HK)附属出售熙悦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价值12.53亿港元

  格隆汇8月26日丨兴胜创建(00896.HK)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24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赋迈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SPK MW Limited及担保人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目标公司熙悦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目标公司于完成日期结欠卖方的股东贷款,总代价为12.53亿港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为卖方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持有附属公司。附属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目标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立的唯一目的为持有该物业。附属公司为该物业的唯一合法及实益拥有人。

  据悉,该物业构成位于香港九龙,由附属公司于2018年七月以总代价约9.22亿港元收购。

  公司表示,公司拟将出售事项的销售所得款项净额的约44%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而余额用于集团于各建筑及与建筑相关业务及物业投资业务营运的营运资金,以及在机会来临时用于未来投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