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先锋医药拟入股澳洲上市公司Paragon15%股权

  (2018年8月27日,香港) 中国领先的进口药品及医疗器械营销推广服务商--中国先锋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先锋医药」或「本公司」;股份代码:1345.HK)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Pioneer Australia拟以每股0.91澳元,分两批认购由澳洲上市公司Paragon发行的合共5041.8万股,相当于认购事项完成后Paragon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5%,可根据配发前支付的股息进行调整。

  Paragon为于澳洲维多利亚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Paragon主要透过其附属公司于澳洲及新西兰从事向急症、长者及初级护理市场供应耐 用性医疗设备、医疗器材及提供终端解决方案的消耗性医疗产品。

  本公司认为向Paragon的建议投资与本集团的主要业务相符,使本集团扩大于 澳洲及新西兰的占有率,并为本集团与Paragon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具体而 言, 本集团有意开拓于澳洲及新西兰销售其产品以及于中国透过Paragon业务网络分销Paragon或其他供应商若干产品的若干机遇。

关键词阅读:中国先锋医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