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富通科技(00465.HK)获授中国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卓越产品、解决方案奖

  格隆汇8月27日丨富通科技(00465.HK)宣布,公司全资附属富通云腾科技有限公司(“云腾科技”)于2018年7月24日荣获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颁发的中国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卓越产品、解决方案奖。获得有关奖项,是对集团在云计算领域研发“自主、安全、可控”产品和卓越技术实力的最高肯定。

  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是在工业和资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是业界在中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和传播平台。

  此次喜获中国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卓越产品、解决方案奖,是云腾科技在2018年5月荣获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的2018中国云计算技术应用大会颁发的2018年中国云计算领域最佳产品奖后,另一个获得的重要奖项。标示着集团在近年开展新业务的道路上取得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企业科研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集中体现。

  董事会相信,此次获奖将激励集团一如既往的优化产品,革新技术,成为云计算领域的品牌企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