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01528)中期净利同比增48.6%至30.39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红星美凯龙(01528)公告,2018年上半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单位下同)63.74亿元,相比2017年同期增长25.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0.39亿元,相比2017年同期增长48.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15亿元,相比2017年同期的增长25.5%。以上主要是公司营业收入稳健快速增长,运营费用形成规模化效应的综合结果。基本每股收益0.78元,不派息。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共经营267家商场,覆盖全国29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180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1595.5万平方米。公司通过自营商场与委管商场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占领了一线城市、二线城市核心区域的物业,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商场营运经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并构建了较高的进入壁垒。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执行自营商场的战略性布局的政策,确保大多数自营商场在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布局。

  此外,公司凭借着在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良好的品牌声誉、成熟的商场开发、招商和运营管理能力,继续在三线城市及其他城市迅速拓展委管商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