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喔国际(01219)延迟刊发中期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天喔国际(01219)发布公告,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倘公司股份自生效日期起计连续18个月暂停买卖,则联交所可注销公司的上市地位。18个月期限于2020年2月12日届满。倘公司未能于2020年2月12日前达成所有复牌条件以令联交所信纳,并恢复股份买卖,则联交所上市部将向上市委员会建议注销公司的上市地位,惟于适当情况下,联交所有权根据上市规则第6.10条实施较短的特定补救期限。

  根据上市规则第13.24A条,预期公司将于2018年11月12日或之前刊发更新季度公告,内容有关公司业务经营以及实行复牌建议及达成复牌条件的更新情况,并由该日起计每3个月刊发季度公告,直至恢复或注销上市地位为止。

  2018年中期业绩将会延迟刊发,且相应中期报告亦将延迟寄发。由于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均于2018年8月24日辞任,就考虑及通过集团2018年中期业绩、派发中期股息及处理任何其他事项的董事会会议将进一步延期举行。

  公司股份自2018年8月13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所有买卖。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告为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