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控股(08283)设立两全资附属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和“新零售”

  智通财经APP讯,正力控股(08283)发布公告,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世杰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7月27日成立一间直接附属公司,名为深圳嗒程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龙豪国际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8月3日成立一间直接附属公司,名为郑州车主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于2018年,该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和“新零售”等新的发展战略,依托实业发展、资本运营的“双擎”之力,借助“互联网+”之势,谋取在汽车销售、共享出行、核心零部件等汽车关联产业方面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公告显示,深圳嗒程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于中国从事汽车分时租赁、长时租赁等业务,致力发展中国互联网+共享汽车租赁市场。

  而郑州车主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公司以创新的平台化运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个集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服务、汽车租赁服务、汽车保险服务等于一体的创新汽车租售综合服务平台。

  该公司表示,设立新业务为集团提供极佳机会,可多元化发展集团的业务范畴、拓宽集团收入来源,以及为股东带来更佳回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