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02888)将首次在华代销投向QDLP基金的资管计划产品

  智通财经APP获悉,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首次在华代销投向QDLP(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基金的资产管理计划产品,这也是外资行在国内代销的第一款投向QDLP的资产管理计划。

  随着中国进一步深化金融开放的步伐,近期又有一批QDLP基金在上海完成登记。渣打中国希望借助QDLP试点的独特机遇,为国内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选择。

  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梁大伟表示:“中国不断推出的金融开放政策正吸引着全球领先的资管机构进入中国。渣打银行与这些机构在全球各个市场都保持着紧密合作,因此我们能够第一时间将他们的创新产品带给我们的客户,丰富他们的投资选择。我们也将继续把握中国金融双向开放带来的独特机遇,更好地支持中国投资者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