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予国药控股(01099)“买入”评级 目标价18.3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国药控股(01099)公布今年第二季收入同比上升8%至750亿元(人民币.下同),纯利同比上升21%至18.36亿元。该行相信第二季复苏表现优于市场预期。

  报告中称,国药控股于第二季的毛利率增加127个点子至9.6%,主要因为更受惠于“二票制”的直接销售贡献,以及快速增长的零售业务。至于上半年收入同比上升7%至1480亿元,纯利同比下跌3%至26.79亿元,毛利率提升75个点子至8.7%,而期内财务成本增加,主要因为利息上升。

  国药控股管理层预期,“二票制”的负面影响将会减退,而今年下半年业绩将会更强劲。花旗表示,国药控股为行业首选股份,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47元。该行表示调整国药控股2018/19/20年的收入及盈利预测,反映最新业务发展趋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