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三盛控股(02183.HK)终止向雅居乐引资共同开发福州马尾区地皮

  格隆汇8月28日丨三盛控股(02183.HK)公告称,就公司全资附属福州上盛投资拟通过向雅居乐(03383.HK)全资附属厦门雅深房地产开发引资共同开发福州马尾区地皮,经过相互友好协商,集团及投资者决定不再继续进行LQ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

  于2018年8月28日,LQ卖方、LQ项目公司及投资者订立终止协议(“LQ终止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终止LQ协议及其他相关文件,自LQ终止协议日期起生效。订约各方概不可就LQ协议对其他订约方提出任何申索,而订约方各自于LQ协议项下的义务和责任将会解除及获免除。

  于同日,集团亦与投资者订立终止协议(“雅生终止协议”),以终止该公告内所披露有关建议由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福州上盛对雅生项目公司注资的雅生协议。根据雅生终止协议,于雅生协议项下的义务和责任将会解除及获免除,而订约各方概不可就雅生协议对其他订约方提出任何申索。

  董事会认为,终止LQ协议及雅生协议将不会对集团的财政状况及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进一步确认,该公告内所披露的TJ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将不受影响,并将继续进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