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股份(03369)上半年归属股东净利润增长18.64%至7.3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秦港股份(03369)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该集团于期内营业收入为35.1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3.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2亿元,同比增长18.64%。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不派息。

  公告显示,于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货物总吞吐量1.91亿吨,较2017年同期吞吐量增长258万吨,增幅为1.37%。该公司经营的干散货装卸服务主要包括煤炭及金属矿石装卸服务。于报告期内,该公司完成干散货总吞吐量1.767亿吨,较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83万吨,增幅为0.47%。

  此外,期内营收实现该增长的主要由于一是恢复煤炭作业费率;二是子公司沧州矿石港务和曹妃甸煤炭港务吞吐量增加使收入同比增加;三是子公司沧州渤海受汽运煤停运及去年同期出售集装箱业务影响使收入同比减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