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维(01993)斥不超1.14亿港元收购告示牌及市貌陈设设计服务公司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雅仕维(01993)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29日,其全资附属公司Asiara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订立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Radius Displays International Limited 51%股权,代价不超过1.14亿港元。

  代价将透过结合现金及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结算。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买方拥有51%权益的附属公司,因此,目标公司的财务资料将综合计入集团账目。

  在协议条款及条件规限下,代价股份将按卖方各自于目标公司股权比例配发及发行予卖方。将向卖方发行代价股份的最高数额为5700万股股份。代价股份于发行后合共将占有已发行股本不超过12.95%及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1.47%。

  于完成前,目标公司将进行重组,使其将收购Radius Displays的全部已发行股本。Radius Displays主要从事提供告示牌及市貌陈设设计、工程及顾问服务。于重组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持有Radius Displays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