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东方大学城控股(08067.HK)拟斥2.52亿元向母企收购廊坊教育用地及楼宇

  格隆汇8月29日丨东方大学城控股(08067.HK)宣布,于2018年8月29日,公司拟向控股股东莱佛士收购该等物业,代价约为人民币2.52亿元。

  代价可按现金代价人民币7571.1万元加按换股价每股2.30港元发行约人民币1.77亿元可换股票据(可转换最多约8856.53万股)方式支付;或按现金代价人民币2523.7万元加按换股价每股2.30港元发行约人民币2.27亿元可换股票据(可转换最多约1.14亿股)方式支付。

  该等物业为位于中国河北省廊坊市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大学城的筑韵教育用地的一部份。其中包括三幅总占地面积约5.75万平方米的教育用途土地以及两幢总建筑面积约5.84万平方米的楼宇。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可扩大其投资物业组合及加强集团的优质增长资产投资组合,为集团带来更高的盈利、现金流量、加速收益增长及资本增值潜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