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长盈集团(控股)(00689.HK)潜在收购印尼煤层气勘探及开采公司若干股权

  格隆汇8月30日丨长盈集团(控股)(00689.HK)宣布,于2018年8月29日,公司全资附属长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Nu Energy Gas Limited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买方表示有意收购目标公司Dart Energy (Indonesia) Holdings Pte. Ltd.若干股权百分比,代价将由订约各方协定。

  目标公司及其三间全资附属公司已与多间印尼实体(包括印尼国有实体)订立三项产出分成合约,以就煤层气(CBM)(为一种从煤层抽取的天然气)勘探及开采分别开发三个区域。煤层气于煤化过程(即将植物物质转化为煤)中形成,其被认为是珍贵及清洁的能源资源,于近数十年成为重要的能源来源。

  其中两个合约区域位于印尼南苏门答腊省,面积分别约为250.2及687.9平方公里,另一个合约区域则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省,面积约为328.6平方公里。诚如产出分成合约所述,合约区域的开采权将分别于2039年、2040年及2042年届满。

  于谅解备忘录日,公司获卖方通知指位于南苏门答腊省的其中一个合约区域已完成勘探阶段,并已向印尼政府呈交有关商业开采煤层气的发展计划以供审批。就余下两个合约区域则已进行若干勘探工作,并已计划进一步工作以完成勘探阶段。根据谅解备忘录拟进行的交易须待订约方订立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