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跌0.61%报28242点 桐成控股复牌暴涨70%

  8月30日消息,美股周三收高,科技板块领涨,纳指与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四日创历史新高。美加恢复贸易谈判以及美二季度GDP增速创4年新高等消息,提振了投资者情绪,推动股市走高。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41%,随后高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61%;报28242.62点。国企指数跌0.61%,报11015.17点;红筹指数跌0.6%,报4342.86点。蒙牛乳业跌2.34%领跌蓝筹。

  8月30日消息,桐成控股获火币李林折价11.7%提全购,今复牌高开94.81%,现涨69.81%,报5.23港元。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美国跟加拿大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NAFTA 展开谈判。会上加拿大外长方慧兰高度赞赏墨西哥付出的努力,为协议内容作出多方面的让步,令到对话可消除更多障碍。市场对谈判感觉良好。带动美股三大指数齐造好,再加上科技股亚马逊、苹果及Alphabet 齐破顶创新高。纳指跟随上升,再创52周高位及最高收市。标普冲上2900,高见2916,同创历史新高。

  港股早上跟随外围造好高开117点,即时回落,随后再跟A股市场倒跌而扩大跌幅。8月份已渐入尾声。月内北水沽货,撤走资金接近270亿元。相信主要原因是内地资金短缺,急需回笼帮助。重点沽售(700)腾讯,但(1398)工商银行有浄买盘出现。唯近日市况非常淡静。继续留意美国最快下月初向中国实施最新一轮加征关税、人民币弱势,会否真的见七算和港元撒资等问题。

  内地沪深股市早上小幅高开后,在人民币稍见回软下,及欠缺资金入市友支持下,股市齐回落倒跌。美汇指数略见反弹,拖累连升两日的人民币再度下跌。由于深圳商品房租金年升超过三成,为国内第三大升幅的城市。官方机构准备推出租金管制,限制年内升幅不能多于百分元五。为内地第一个试点城市。因为租金升幅过大过快,非但影响中低收入家庭,更可以将通胀推高,实欠理想。唯需要观察,始可以知道可行性有多高。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