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际:降丘钛科技(01478)目标价至2.87元 评级“减持”

   智通财经APP获悉,信达国际发表报告,维持对丘钛科技“减持”评级,目标价则由3.03元降至2.87元。

  信达称,集团于7月份公布,在开发3D结构光模组和屏下指纹识别模组(UGFP)新产品上取得重大突破,并已正式开始量产和销售。但信达预期,前者对集团今年的收入及盈利贡献不大,明年的市场需求仍保持审慎。

  因应新产品推出,信达国际相应调整2018E-2020每股盈测6.2%、4.6%及 -7.8% ,但鉴于集团前景仍面临挑战,最新2019及2020E的盈测仍较市场预期低17.1%及28.3%,以丘钛现时2019年预测市盈率19.1倍,仍不吸引,建议投资者趁高减持。

  该行预期,人民币汇价近期跌势稍缓,高毛利产品出货量占比略回升,集团下半年毛利率将较上半年有所改善,但平均单价继续受压,预期全年毛利率不会回复至上市至今平均约10.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