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上海电气(02727.HK)同意取消发行3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

  格隆汇8月30日丨上海电气(02727.HK)宣布,于2018年8月30日召开的董事会四届七十二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重庆神华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人民币3亿元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向重庆神华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担保额度,担保有效期至2027年8月8日。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取消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因近期资本市场利率波动较大,为合理控制公司融资成本,同意取消发行人民币30亿元可交换公司债券。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上海电气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香港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8亿元。此次完成增资后,上海电气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达到约人民币31.78亿元(港币37.51亿元)。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和美国Transformational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Inc.公司联合组建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美国Transformational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Inc.公司(“TTT公司”)联合组建合资公司,其中公司现金出资人民币5304万元,占合资公司52%股权;TTT公司以技术所有权直接作价入股人民币4896万元,占合资公司48%股权。

  此外,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一区块一体化项目的议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