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环球(00830)拟1.2亿元收购加拿大物业资产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环球(00830)发布公告,附属Far East Aluminium Works Canada Corp.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附属拟向卖方收购加拿大资产,现金代价为1980万加元(相当于1.2亿港元)。

  公告显示,卖方为加拿大资产的法院委任接管人。加拿大资产包括债务人于该土地及其他物业、资产及其相关业务的所有权利、业权及权益;债务人于该土地一部分的现有租约的所有权利、业权及权益;及债务人于与该土地有关的施工许可证、费用及证券等。

  该土地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Waterloo, Lexington Road 215号及229号,其为一项在建的项目,地盘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7万平方米。集团拟持有加拿大资产作投资物业及经营养老公寓以产生租金及管理费收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