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重申中国中铁(00390)“买入”评级 目标价7.8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表报告表示,中国中铁(00390)上半年的税后盈利(NPAT)同比上升27%,较市场预期高10%,盈利能力增长也是一个亮点,下半年较好的收入增长可带来正面的盈利调整,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7.8港元不变,又预计该公司将受惠于内地政府今年下半年支持基建投资。

  报告中称,由于正常的季节性因素,中铁的经营现金流于上半年出现负值,而其他中国的建筑公司也经历了类似的模式,该行预计由于项目还款,经营现金流将在2018财年转为正值。

  该行认为,中铁今年余下时间的盈利或高于预期,当地政府资金能力在过去一个月大幅增加,将为下半年的项目执行及项目偿还提供支持。该行称,中国中铁新合同同比增长13%至6040亿元人民币,而整体积压的订单总额为2769亿元人民币,涵盖今个财年收入3.7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