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雅居乐集团(03383.HK):中山雅景将向海棠项目公司世光实业提供2.84亿元贷款

  格隆汇8月31日丨雅居乐集团(03383.HK)宣布,于2018年8月3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中山雅景已与世光创建、郑子宏及吴章锦订立一份补充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订约方已同意变更海棠项目的合作模式,因此,中山雅景将向海棠项目的项目公司世光实业提供贷款人民币2.84亿元,而非由中山雅景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及世光创建或世光相关人士成立新的合营公司,而各合营方持有合营公司50%股本权益。

  中山雅景此前向世光实业支付的总金额人民币3450万元的定金将被视为授予的贷款的部分,而余下部分人民币2.5亿元将于补充协议日期后5个工作日内授予世光实业。

  贷款本金部份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将于余下贷款授出日起计12个月届满时偿还。贷款本金余额人民币2.34亿元将于余下贷款授出日起计18个月届满时偿还。

  此外,根据补充协议,中山雅景亦同意向世光实业授权使用“雅居乐”品牌以销售及推广海棠项目,而世光实业已同意向中山雅景支付根据补充协议条款计算的品牌使用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