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计入15%管理层折让 降光大国际(00257)目标价至6.1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光大国际(00257)管理层未能释除投资者的疑虑,计入15%的管理层折让,将目标价由7.2港元下调至6.15港元,评级由“持有”降至“逊于大市”。

  报告说,光大国际的管理层未能解释三大问题:一是截至8月22日,公司在建及准备项目约32WTE,总投额约200亿人民币,而所需权益资本仅约62亿,而光大已投入22亿,即未来两年只需40亿的现金,公司6月底仍持有80亿港元的现金,何以仍需供股;二是光大解释供股目的是要抓紧环保行业商机,但又强调无即时新项目;三是供股比例为27供10,有部分股份不能买卖,将出现进一步的折让。

  报告指出,光大国际的中期业绩符合预期,所以大和维持其2018-20年度的每股盈利预测不变,鉴于投资者的忧虑已令其沽空率维持高位,因此将股份降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